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蓥山感恩月,半价嗨翻天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6:3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感谢广大游客长期以来的支持,4A级景区华蓥山推出惊喜感恩月,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27日,成人门票仅需55元,便可览尽华蓥山秀美喀斯特石林,体验冰雪乐趣。

  据了解,此次华蓥山感恩月活动不仅横跨元旦与春节,而且活动期间的门票价格较平时降低近一半,对游客而言诚意十足。凡在感恩月期间前来华蓥山的游客,均享统一景区门票价55元/人,优惠套票80元/人,套票包含华蓥山景区门票、酒文化博物馆以及蜡像馆,且1.2m以下儿童免景区门票,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则凭有效证件也可免景区门票。除此之外,凡感恩月活动期间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可在游客中心凭景区门票领取一张优惠券,有效期为2017年2月5日—2017年4月30日,在有效期内游客及随行的朋友可凭此券享受景区门票8折优惠。

  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冬天的到来,华蓥山上的雪景将会慢慢染上白色,景色也会比夏季时候多出几分空灵。据记者采访了解到,每年冬季上华蓥山上看雪的游客并不少。

  据悉,华蓥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广安市境内,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景区以苍翠茂密的山林为环境基调,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华蓥山风景优雅、诗意盎然、生态气候环境十分优越,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冬季看雪,夏季避暑,秋季赏叶,春季踏青,华蓥山不愧为四川省著名旅游度假区,一年四季景色各有特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