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2.5天短假+旅游短租模式开启 蚂蚁短租成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5-08-12 10:33:13 来源:大新闻网

  8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鼓励旅游消费并提出:有条件的单位可优化调整夏季作息,让职工将周五下午与周末结合外出度假,鼓励有条件单位夏季休周末两天半短假,“周末2.5天短假”终于浮出水面。

  业内人士分析,国务院此次鼓励周五下午+周末结合休假,将会进一步促进周边游和短途旅游发展,特别是开启了“短假+短租”的小短假旅游模式。最近几年,旅游行业持续升温,在旅游住宿方式上,比住酒店更便宜和灵活的是“旅游短租”方式。

  旅游短租房、日租房、短租公寓,不仅在价格上几乎比同等酒店便宜50%,而且短租公寓的特色服务和优势更能够满足游客的差异化需求,旅游短租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的旅游住宿方式。

  蚂蚁短租成旅游短租首选

  据第三方研究机构数据表明,国内短租市场经过近几年的竞争和发展已日趋集中,其中位列第一的蚂蚁短租已独占43.5%份额接近一半,蚂蚁短租已成为旅游短租预订首选平台。

  与“周末2.5天短假”相匹配的是,旅游短租公寓比传统酒店更富有休闲和温馨的氛围,蚂蚁短租房源显示,不论一家老小还是朋友几个,蚂蚁短租家庭公寓有客厅、有厨房,能洗衣、可做饭,一套房全能解决。

  小短假旅游短租无后顾之忧

  针对房客最在意的安心和安全问题,由蚂蚁短租倡导并推出的短租行业服务标准“100%房客保障计划”,实现了信息真实、入住保障、安全支付、到店有房。凡是在蚂蚁短租上支付并入住的房客,蚂蚁短租能够保证24小时无责退款,到店无房赔付首晚保障,确保100%放心支付和安心入住!

  能洗衣、可做饭、本地房东做向导,像家一样舒适的家庭公寓、特色木屋、四合院甚至别墅庄园等短租房,成为“全家出游住宿新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