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短期度假”成时尚 蚂蚁短租“周末房”预订量上涨50%

http://www.cnair.com 2016-08-16 10:4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周末去城市周边景区度假正在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平日里工作繁忙的都市人可以利用难得的休闲时光与家人、朋友相聚,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据国内最大的公寓民宿在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提供的数据显示,这类“短期度假”以“家庭游”、“亲子游”主题为主,草原、海边、峡谷等户外旅游目的地最受欢迎。

  以“草原游”为例,呼伦贝尔大草原、张北草原、坝上草原是国内最著名的三大草原,在七八月的旅游旺季,它们的所在地呼伦贝尔市、张家口市、承德市都接待了大量的游客。蚂蚁短租平台数据显示,这三地的短租房房价平均上涨30%到50%,其中呼伦贝尔与承德的房价较高,在300元-500元之间,张家口的房价平均在300元以下。

  来自气象台的资料显示,虽然已经立秋,但北方的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因此“草原游”、“海滨游”、“峡谷游”仍会持续火热。蚂蚁短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7月初,上线‘周末游’、‘避暑游’等应季专题,现在从后台数据看,截止到8月底,这些景区周边70%-80%的房源都显示已经被预订出去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