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举措 “创城”全力以赴

http://www.cnair.com 2017-09-22 11: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当 前,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作为的创建工作重要窗口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在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乌机场消防护卫全体员工也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创城”工作。

  “创城”工作中,消防护卫部多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一是积极参与“我的机场我的家—与文明创城同行”主题志愿活动。二是认真落实本部“党团活动日”主题活动,每周五组织人员对工作区、生活区以及责任区进行“美化”、“净化”、“亮化”;三是在全体职工中大力倡导和学习“文明举止”“文明用语”“文明上网”等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职工崇尚礼仪,文明礼貌的高尚情操,做到仪表美、语言美、行为美。

  日前,创建文明城市在冲刺的最后关键时刻,本单位全体职工将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为乌鲁木齐市成功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