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维也纳赴“机遇之城”的未来之约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15:39:52 来源:网络

  被誉为“人间天堂”的杭州,不仅因西湖而闻名世界,近年更因突出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外资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的关注。预计到2017年末,将吸引超过15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家以上跨国公司区域总部等落户杭州。

  这还只是开了个头,就在大家感慨的时候,杭州乘胜追击,分分种震惊全世界。

  这座江南古城,成为“电商之都”绝非偶然,有数十万的淘宝店,也有数万的天猫商家,以及网易这家电商新贵、阿里这家老牌巨头、以及渐成规模的网红电商,这是其他城市所不具备的包容和创新。

  很多人来到杭州是为了寻求机遇,杭州用实力告诉你,什么叫做怀才一定有遇?!随着就业形势的变化,在杭州的人才将迎来许多机遇,而作为一座城市,杭州同样要迎来新的大机遇!

  杭州,浙江连续三年福布斯最佳商业城市、 2016年GDP总数排名 浙江第一、2016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 第八名、全国首次举办G20首脑峰会的城市、获得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办权、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拥有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亚洲最大的动车交通枢纽——杭州东站。

  说到杭州东站,中国最大的中档酒店集团旗下维也纳国际酒店正坐落于此。

  “机遇”之城从来不乏机遇,关键在于你能否抓住机遇。而在风云变幻莫测的商场,时间,往往是致胜的关键。

  出站便洽谈业务。维也纳国际酒店与杭州东站共同为商旅人士打造了事业成功的“天时”、”地利”、“人和”,为您的商旅提供无缝链接,省时,省心,又省力。

  不仅如此,“0秒退房”,3秒热水,“0 volume”般的客房隔音,极速无阻的无线网络......无论你是刚刚洽谈业务,还是即将开始新的商业旅程,只要您来到维也纳,便可充分感受"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维式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