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保障部对飞行区路灯控制系统进行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17-09-20 16:4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 周鹏,王巍;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保障飞行区特种车辆夜间的行车安全,近日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对飞行区马路灯控制系统进行改造,有效的解决了季节更替日出日落时间变化造成马路灯开启和关闭时间不准确的问题。

  飞行区马路灯主要负责为摆渡车、牵引车、加油车等特种车辆提供夜间照明,原马路灯按照时控器设定的时间开启和关闭,由于季节不同,日出和日落的时间有所差异,这就造成马路灯的开灯和关灯的时间不准确,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保障部电力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技术人员在控制系统中加装了光控器,改造后马路灯就能实现自动的根据日照状况开灯和关灯。为飞行区夜间行车照明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