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飞行区灯具换季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10-31 11:4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魁)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对目视助航灯光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维护换季工作,为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此次维护助航灯光系统的重点首先是对跑道灯光系统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其次是对跑道上167多盏的中线灯实施逐一检查并紧固,确保稳定可靠;同时对跑道中线、跑道边灯、跑道警戒灯、标记牌、东西坡度灯灯具进行全面的内外维护清理工作,清理残留在灯罩上的鸟类粪便,确保灯罩清洁,透光性良好,对灯具内部进行了检修维护工作,确保目视引导信息、灯光警告信号的完整性,使灯具着灯率达到100%。

  通过开展此次助航灯光系统维护工作,加强了维护人员业务技能,提高了富蕴机场灯光系统运行的可靠性,为夜间飞行和复杂天气情况下的飞行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