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飞行区标志标线划线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7 12:4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为保障飞行安全,确保飞行区标志线符合行业标准要求,4月25日至5月5日,富蕴机场将完成跑道道面标志标线重新粉刷工作。

  此次标志线刷新的工作内容包括,跑道号码刷新,跑道瞄准点刷新、跑道中线刷新、跑道入口刷新、接地带标志线刷新等。为确保作业期间的安全,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先期安全教育培训,规范作业要求,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确保施工的进度和质量。

  跑道是机场安全运行的生命线,是航空器飞行过程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通过此次道面标志线的粉刷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机场运行安全,为旺季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