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初步完成飞行区整治

http://www.cnair.com 2015-05-31 22:4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4月26日起至5月30日,塔城机场初步完成对飞行区整治工作。

  塔城机场领导对飞行区工作极其重视,在场务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塔城机场总经理何强、副总经理谭盛亲自率领塔城机场全体职工开展此项工作。时间之久、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为机场建成后之最。

  塔城春夏交替阶段天气几乎没有规律,4月最低温度-11℃,最高32℃,加之作为天翔航校重要的飞行训练机场,工作日期间训练飞行不断。导致塔城机场飞行区草高控制、土面区碾压…等飞行区工作都迟迟难以开展。

  塔城机场领导职工利用周末航班间隙休息时间,冒着近30℃的高温,徒步对2200余亩飞行区内废弃物、施工垃圾、土壤碎块等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并架设全新驱鸟网,对通讯导航台暗埋线回填余土进行平整、对部分目视助航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修……五十余名领导职工和拖车、铲车、割草车、推土机、压路机……齐上阵,干得热火朝天。

  为防止人员携带工具等物品遗落产生二次外来物,在每次结束工作后,不仅对自己携带工具进行检查,场务人员还对工作场地进行复查,确保不会产生二次外来物侵入。

  飞行区整治期间,塔城机场接受或邀请民航乌鲁木齐安全监督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航空安全运行监察部及乌机场分公司保障部进行检查和指导。机场综合各方意见、建议进行一一分析,不断改进。召开办公会三次,全站大会两次,从机场总经理到基层职工,不仅对飞行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为保证塔城机场持续安全运行打下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