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开展飞行区道面标志线刷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12 16:4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成员们不畏划线难
划线工作加紧开展
 

  (通讯员 嵇远)为确保伊宁机场道面标志、标线清晰,符合行业标准,保障即将来临的旺季安全生产,从5月9日开始,伊宁机场飞行区工作人员与机场团员共同开展飞行区道面标志线刷新工作。

  伊宁机场飞行区道面上的标志、标线在经历一个冬季的冰雪侵袭后,出现了模糊和残失现象,为保障飞行安全工作,机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道面划线工作。部门成员及机场团员青年们利用航班间隙,粘贴标志线、调制划线漆,利用手推划线机共同配合开展机坪边线、停机位线、飞机滑行线、翼间近距线、巡场道边线的划线工作;同时,机场相关部门按照标准对划线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此次标志线联合刷新工作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目视助航系统的使用效果,为旺季生产航班运行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安全平台,也增添了机场员工集体凝聚力,让大家在岗位之外深刻感受机场团队协作精神,共同为机场的安全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