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完成2016年春季飞行区平整碾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07 19: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燕清 作者单位:阿克苏机场)2016年3月1日至3月6日,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三台振动压路机、一台铲车,历时六天圆满完成了2016年度春季飞行区平整、碾压工作。

  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及《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升降带及跑道端安全区土面区的碾压是机场每年必须进行的安全保障工作,以确保跑道两侧的升降带平整,使土面密实度达到标准要求。在机场领导的全面部署下,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针对此次碾压工作提前准备、合理规划,为不影响航班的正常运行,从时间安排及区域划分入手,充分利用白天航班间隙及夜晚无航班时期,顺利完成了全部平整碾压工作。

  此次平整碾压工作的开展确保了飞行区土面区符合相关标准,为阿克苏机场航班起降安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