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新进一台ASFT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

http://www.cnair.com 2015-01-26 16:5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近日,一辆由瑞典ASFT公司生产的Volvo V70跑道摩擦系数车正式进驻阿克苏机场。该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采用车载一体形式,能连续、精确地测定跑道道面滑动摩擦系数值,且误差值控制在正负0.02以内。
    该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为机场集团统一配置,为随时掌握跑道摩擦系数的变化,切实保证机场飞机起降安全,提高机场安全保障的能力,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中的第八十二条规定:跑道日航空器着陆15架次以上的机场,应当配备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设备。跑道摩擦系数测试车的引进进一步完善了阿克苏机场跑道道面适航条件的监控手段,提升了安全保障标准,为旅客的顺利出行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