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走访周边农户,宣讲空防及净空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5-03-24 17:2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为确保阿克苏机场周边的空防及净空环境安全,2015年3月24日上午,阿克苏机场公安分局、飞行区管理部对机场周边的红旗坡园林队开展了实地走访,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签订安全协议等活动,向机场周边村民宣传空防、净空知识,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理解与支持。

  机场净空环境是指机场内和机场周围一定范围内规定不得有对于航空器运行构成障碍的物体的空间。良好的机场净空环境对的飞行安全至关重要。机场周边群众放养鸽子、燃烧农作物秸秆、燃放烟花炮竹、放飞气球、风筝等行为,都将对飞机的安全起降构成威胁。

  在此,阿克苏机场再次提醒周边居民,不要在机场附近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焚烧秸秆和饲养家鸽,以免影响航空安全。通过宣讲,村民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机场工作,避免开展影响净空安全的生产及相关活动,发现攀爬、破坏机场围界等行为时会积极拨打机场报警电话,为创造一个和谐的机场境而积极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