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我的青春 我的团”放风筝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0 18:2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四月,草长莺飞、春风拂面,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2015年4月9日,阿克苏机场团委开展了主题为“我的青春,我的团-放飞梦想、青春同行”放风筝活动。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阿克苏机场团委购置了制作风筝的各种材料,当天下午,由团员们亲自绘制图案、上色、粘贴、缝线,大家认真策划、互相帮助,很快就完成了一个个充满个性、寄予着青春、梦想的的风筝。为避免对机场净空环境产生影响,机场团委将放风筝的场地选在了远离机场的阿克苏多浪河二期国家级湿地公园。活动开始后,迎着春风,形态各异的风筝在天空上竞相飞舞,大家尽情享受着明媚的春光和放飞梦想的喜悦,在欢笑中释放工作压力,体会着集体活动和团队协作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场团委的文化建设,同时也增进了团员青年间的交流与协作,极大地丰富了机场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