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团委开展雷锋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3-16 12: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朱永涛 南航新疆货运)3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雷锋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团委开展“提升服务我先行,雷锋精神驻我心”主题团日活动。货站团支部青年员工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助人的精神,以货站提升服务质量月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展现了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您好,这里是南航货运,请讲”,顺着话音望去,新来的进港柜台的员工小张,肩上披着红色缎带的她显得很热情,“今天是雷锋日,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体现对货主的关爱和帮助,并坚持下去,从接听好每个电话开始”,忙完一阵的她如实说道。而在对面,同样挂着红色缎带的出港柜台的团员们则忙着给前来发货的货主详细解释货单的填制规则,从货主的笑容中可以看出对他们的肯定。同时进行的,还有对库房办公室的大扫除。
        不到十一点的约定时间,青年团员小霍便来到了库房办公室,“库房里要进行货物的分拣和存放,灰尘比较多,一段时间不清理就满是灰尘”小霍一边说道,一边准备拿着水桶打水开始卫生大扫除。这里不仅是他们办公的地方,其实也是他们另外一个“家”。
        在团员们眼里,3月5日是特殊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雷锋日”,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最大的主题,同时,它也是平凡的一天,因为“雷锋精神”就在他们心中,每天都会是“雷锋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