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面检修监控设备,助力保障空防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6 10:1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应对近期新疆严峻的空防形势和特殊社情,为保障公司空防安全、运行安全、食品安全和人员安全,6月起,新疆航食公司全面加强安保,门卫严格执行出入人员、车辆检查登记制度,同时网络室加强对厂区内全部监控设备的定期检查、维修工作。
产做好准备。
                                              
        6月5日,网络室按规定,进行定期的网络设备、监控系统大检修。对公司所属80个摄像头逐一进行细致检查,确保运行正常,重点加强对监控公司外墙周围摄像头的检查维护,从而实现对厂区内所有车间、前后院、门庭岗的全方位24小时不间断监控、录像,有力促进了空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消防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做好准备。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吴晓雷 赵宏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