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新引进一辆多功能除雪车

http://www.cnair.com 2014-07-20 19: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为切实提高阿克苏机场冬季道面除冰雪能力,确保冬季降雪天气下的航班安全起降,减少冰雪天气给航班正常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阿克苏机场新进一辆多功能除雪车。此次设备引进是根据民航新疆管理局[2013]141号文件《关于阿克苏机场除冰雪设备购置项目的批复》,由集团公司进行的统一采购,供货方为威海广泰空港设备有限公司。
    该多功能除雪车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前推+中扫+后吹”除雪模式,可快速、高效、彻底地清扫道面积雪,最大除雪能力可达151000平米/小时,是降雪机场重要的场务保障设备。该车的引进,将进一步提升阿克苏机场今后冬季运行的保障能力,为冬季降雪天气航班的安全运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