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圆满完成2015年春季特种车辆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4-22 10:0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燕清 单位:阿克苏机场)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5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关于机场集团2015年春季设备、车辆换季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阿克苏机场自4月18日至21日圆满完成了2015年车辆春夏换季维护工作,此次换季维护车辆共40辆,其中内场特种车25辆、外场车10辆,消防车5辆。

  阿克苏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换季工作,严密组织、精心部署,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此次换季由支线机场自行聘请组织当地修理厂家实施换季作业,维护作业项目包括发动机、底盘、电器以及特设部分等。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部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结合每台车辆的设备技术状况及生产保障需要,在秋冬换季工作开展前期,提前做好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如及时上报所需材料、预备配件、收集故障信息、排查隐患等。在此基础上,合理安排组织技术骨干,全程跟踪并积极配合指导修理厂技术人员完成车辆换季工作。

  通过此次换季保养,增强了特种车辆的安全性,有效地恢复了车辆设备技术性能,提高了车辆的完好率、出车率,为即将到来的旺季航班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