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完成飞行区除草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5-26 19:4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高峰)为确保塔城机场运行安全和飞行区内各项安全标准落实到位。近日,塔城机场利用航班间隙,对飞行区草木进行集中清理割除。

  因春季雨水充沛,加之塔城机场飞行区土质肥沃,飞行区内各种花草蓬勃生长。随着旺季生产来临,茂盛的花草会招来各种飞虫,同时会吸引麻雀等鸟类涌入机场飞行区觅食,从而导致机场鸟击航空器机率增加,对机场安全运行生产造成严重威胁。为有效防止安全风险,塔城机场保障部对飞行区内枯草进行清理铲除以保证飞行安全。

  经过保障部工作人员的努力,跑道和滑行道两侧以及机坪周边的杂草彻底清除干净,不仅有效的减少了杂草对助航灯光的遮挡,更重要的是减少杂草了对鸟类的吸引,有效减少了鸟击航空器发生的机率,为塔城机场运行安全生产打下良好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