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开展飞行区管理部“双跑道运行管控”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13: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彬报道:2017年3月21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在黄花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双跑道运行管控”培训工作,飞行区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宣讲工作是双跑道启用前的重要培训工作之一,目标是为了让黄花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机场双跑道运行的重点、难点,以及与现有工作方式的差异性,从而达到熟悉程序、确保飞行区安全的目的。

  本次培训工作主要内容有窄距平行跑道的构型、各道口的命名规则及标准读法、空管部门针对双跑道采用的保障运行方案、塔台管制室与场务队的巡视道面协议、与灯光站的运行工作协议、跑道侵入的风险及概念介绍、新的黄花国际机场飞行区作业分区图的划分及用法等。培训效果良好,课堂互动热烈。

  通过这次宣讲,飞行区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双跑道运行有了详细的了解。参与培训人员反应此类课程作用显著,并希望多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开展飞行区管理部“双跑道运行管控”培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