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3-23 11:0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转谦 姜建军)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和消防技能,2016年3月18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委会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消防教官王友龙授课,王教官通过列举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结合播放火灾事故视频,对事故原因、事故危害、如何抢救及逃生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办公场所以及家庭的用火、用电安全、防火常识、灭火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注意事项、灭火器材的使用等相关消防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演示。培训后,大家积极向教官咨询购置安全器材,此举充分说明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和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视程度,而且使大家基本掌握了防火、灭火及自救逃生的常识性知识和基本技能,从而进一步推动部门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为今后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