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践行“两学一做”提升工作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8-19 16:0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  蔺娟)报道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隶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开展服务一线,提升工作质量。

  办公时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的表率作用。综合业务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为分公司一线运行部门搬运办公用品;物资设备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中川综合库,与综合库人员一道对服装库房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洁整理。大家冒着炎炎酷暑,在库房中立起了整齐的摆放架,对服装进行了详细的分类,统一摆放,使服装库面貌焕然一新。

  综合管理部各支部党员践行活动为提升服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公司旺季生产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