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共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8-31 10:4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文/郭燕江  图/张转谦)报道   2016年8月26日,中共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综合管理部党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综合管理部新一届党委班子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有信心、有决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综合管理部持续发展的新突破。大会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和出席甘肃分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最后,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之后对综合管理部4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当前的各项安全工作;二是重点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发挥好职能部门作用;四是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队伍思想稳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