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暨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11 13:3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建军)报道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委会于11月9日,在兰州中川机场汽车维修厂组织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暨冬季消防演练活动,综合管理部机场各分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中川机场阳光明媚,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宣传效果良好,一是加强了冬季防火意识;二是学习消防知识;三是实地操作消防灭火设备,活动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安委会相关人员对职工公寓、综合库、航医室等重点防火单位走访,检查了记录台账,了解了近期安全状况以及人员的思想状态,对冬季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予以提示,为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冬季安全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