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管理创新项目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5-13 15:4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为进一步开拓项目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学习掌握项目管理基础知识和工作方法,促进部门项目管理管控能力的提升。5月1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综合管理部举办了管理创新项目专项培训。部领导、分部经理、支部书记及项目管理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工技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东航股份精益六西格玛黑带教员许晓航授课,许晓航生动解读了项目管理七步工作法(识别机会、项目定义、梳理业务、分析原因、设计改进、实施行动、长效控制)和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理论知识,以及采用先进管理方法的益处及成效,并结合项目管理实例分析、观看管理对比视频等直观引导的课件,对如何更好的提升项目管理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同时,对分公司今年采用“项目管理”方法,在开展的现场运行品质提升项目管理中起到的作用和实施管理后的效果进行了解析。

  通过此次培训,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组成员学习了项目管理的先进理念,了解掌握了项目管理的先进管理方法,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对部门项目管理工作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启示和借鉴作用,为综合管理部基础管理提升和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