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顺利完成飞行区碾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1:00: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为了保障富蕴机场飞行区升降带的平整度和密实度达到《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要求,为旺季安全生产提供适航的运行保障,近日,富蕴机场顺利完成2017年第一次飞行区升降带碾压工作。

  为了确保飞行区碾压的顺利进行,富蕴机场针对此次碾压工作提前准备、合理规划,确保在不影响训练机型飞行的情况下,合理避开下雨天气,保证时间合理利用,调配人员分工合作,明确工作进度,在计划时间内完成了飞行区碾压工作。

  此次碾压不仅确保土面区符合相关标准,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飞行区草高,防止了鸟类筑巢对航空器影响,为旺季安全生产提供适航的场道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