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完成飞行区密实度测试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4-26 18:0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兰雪龙 段文选)根据《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和《民用机场飞行区场地维护指南》相关要求,机场每年密实度测试不得少于两次,升降带平整区和跑道端安全地区的土质密实度不得低于87%。

  近日,吐鲁番机场委托吐鲁番市建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查中心对飞行区进行为期两天的密实度测试工作。检测方法使用灌沙法进行测试,测试工作严格按照机场集团要求,进行区域划分测试,此次测试取点70余处,经测试吐鲁番机场飞行区密实度平均值为93%符合行业标准。

  此次飞行区密度测试工作的完成,为接下来的飞行区平整碾压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数据支持,为吐鲁番机场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