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举办“绿色环保我先行,播撒慈爱共分享”中华慈善日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5:5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陈景兰/文、图

  在2017年“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为与国际慈善事业接轨,弘扬海航集团“慈爱·诚”理念,9月3日上午,福州航空团委、志愿者协会联合在福州于山风景区内开展“绿色环保我先行,播撒慈爱共分享”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由福州航空职员组成的数十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这是我们在中华慈善日首次组织绿色环保公益活动。”福州航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值金砖会议期间,公司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让公司的员工勇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关注绿色环保工作。在往后的中华慈善日,我们会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将‘一滴水’精神融入慈善的海洋,促进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真正实现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当天上午8点半,福州航空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踊跃报名组成环保志愿小分队,身着志愿者服装,在于山风景区内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护风景区自然环境,捡拾白色垃圾、烟头和杂物等,并将捡拾垃圾集中送至垃圾处置点,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践行“美丽福州、人人有责”的生态环保理念。

  据悉,福州航空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福利院慰问、春运志愿者、公益献血、养老院送爱心等多项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福州航空良好的企业形象,传播社会公益正能量,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金砖会议成功举办献礼。未来,福州航空志愿者协会将始终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奉献精神,坚持做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志愿者合照

活动现场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