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互联共赢:A&A Room用业绩为加盟酒店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17-09-05 10:51:24 来源:商业中文网

  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合作共赢才是正途。相比传统连锁酒店,尚美生活集团旗下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有了更多平等、自由、互联、共赢的属性,不仅以互联网思维不限业态、不限规模的与单体酒店达成联盟,同时以互联网科技、平台、制度等等,将单体酒店业绩大大提升,以成功实践来回报加盟商的信赖。

  在我国酒店市场,存在着冰火两重天的奇异景象——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习惯于使用互联网产品预订旅行住宿产品,搅热在线旅游市场;相比之下,单体酒店因为互联网科技的空白,不得不在线上依赖于OTA网站,高额佣金让本来就微利的经营状态更为惨淡,同时由于分销渠道特性,酒店难以发展忠诚顾客,束缚多多,如何突围?

  连锁加盟模式利用抱团取暖特性,来实现人才、用户、直销平台、信息数据和科学技术等资源的共享,在众多连锁品牌中,A&A Room因全面深刻的互联网思维、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以及前所未有的门店支持力度而迅速蹿红,不仅在全国各地迅速拥有了一大批合作酒店,且出租率与收益提升都很明显,赢得了高质量、高收益加盟的好口碑。

  互联网特性可归纳为自由、平等、共赢这三个关键词,具体体现在:前所未有的轻资产模式,零改造、3万左右投入、不直接参与门店管理,门店自主权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提供运营管理6大支持,输送订单、免费共享直销平台,并制定会员发展AA制、共赢会员订单收益分成,共享发展红利。

  随着互联网的纵深发展,移动互联网用户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倾向于通过互联网了解、查询、预定、入住酒店,对产品、服务和效率的要求也更高。单体酒店在这个关键时期,唯有借助酒店加盟这一桥梁,将互联网基因融入骨髓与血液、共融共生,才能事半功倍,在激流勇进中立足脚跟。现在,A&A Room为单体酒店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开放、包容、共赢的平台,加盟A&A Room承诺自己一个光明的未来,已经时不我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