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业绩提升7倍,骏怡业主将服务做到极致!

http://www.cnair.com 2017-12-05 11:29:34 来源:商业观察网

  酒店业在经历人工、租金成本上涨之后,无统一品牌、无会员体系、无自主订房渠道的单体酒店可谓生死堪忧。然而,在云南昆明却有一家酒店从无人问津摇身变成当地广受追捧的热门酒店。那么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1、占据优势位置,酒店入住率却不足10%

  这家酒店名称叫鑫泰酒店,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510号,紧靠国家5A级景区——昆明世博园和金殿景区,毗邻园博花鸟市场,世博车市,西南林业大学等区域人流中心。

  酒店凭着地理优势等条件,在当地经营5年有余。然而,随着住宿需求的转变,设施陈旧又缺乏有效的系统化管理让这家酒店沦落到只能接待机场误机的客人。卫生条件的下滑,让这家酒店的口碑差到极致,开房率一度低至10%以下,该酒店的业主最终不得不将酒店转让出去。

  2、加盟骏怡,业绩提升7倍

  酒店转让之季,从未涉足过酒店行业的黄女士却看懂了其中奥妙,当即入手该酒店。黄女士深知——专业的事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果断选择了轻标准加盟领跑者的骏怡品牌。

  加盟骏怡后,该酒店在轻标准下重新进行装修改造下,视觉风格更加鲜明,识别度大大提高。骏怡“重设计,轻装修”的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高品质床品布草、全新品牌卫浴等硬件设施的提升,使得居住体验得到极大改善。

  酒店开业后,集团启动了覆盖线上线下的渠道——“天网地网”,通过事件营销、活动营销、渠道引流、新闻报道等方式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宣传,并对接了集团近3000家连锁酒店的千万会员与全渠道的OTA(在线旅行社)资源。

  此外,骏怡城区总对该酒店的运营服务进行持续不断的规范化管理和培训,将前台接待、卫生管理、客房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服务水准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短短一年时间,这家酒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摇摇欲坠的单体酒店到一个网上好评如潮的连锁品牌门店。从入住率不足10%到常年保持70%以上,一年时间,酒店的出租率提升了7倍。

  3.业主将服务做到极致

  黄女士是一个非常注重酒店品质及体验的业主,在她接手鑫泰酒店时,发现该酒店有一层隔某KTV较近,便果断舍掉这层楼的客房。黄女士介绍“酒店是个细活,客户的住宿体验取决于酒店的每一个细节”。

  黄女士跟我们分享道,值班经理(客户经理)会定期对TOP100的客户进行回访,详细了解客户的住宿体验和偏好、习惯,与客户沟通近期酒店的促销政策。前台、客房同事对老客户都能称呼姓名,并针对客户的偏好提供一套增值服务,比如赠送鲜花饼等云南特产。

  除了对员工的技能和专业知识培训外,黄女士还通过每周的厨艺展示和美容培训等方式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