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待客人如家人,美豪丽致的极致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6-12 16:01:23 来源:蜜景网

  酒店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品牌在比拼设施、配套、装修等硬件配置的同时,更加开始注重用户的服务体验。但随着用户可选择酒店数量的增加,单纯的宣传口号并不能打动用户,只有真正将服务落到实处才能获取用户好感,拥有忠实粉丝群体。

 

  在经济发展初期,人们对于酒店的定义仅仅是满足基本的住宿要求,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用户的要求日益“挑剔”,如果不具备优秀的服务、精致的氛围、舒适的居住体验等条件,下一次用户的选择几率几乎为0。

 

  出差到过很多地方,入住了很多酒店,却从未有一家酒店能博取我的好感,直到入住了朋友大力推荐的美豪丽致酒店(上海川沙店),才找到了真正使我满意的酒店。

 

  这个酒店位于上海川沙新区,距离浦东机场和迪斯尼乐园都非常近,每天都有固定班车,对于度假和商务办公需求都有的我,实在太方便不过。

 

  对于这家精致酒店,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暖。还未下车,私人管家便早早等候,为我提着行李办理入住,一路上遇见的所有服务人员都带着笑容,让我有了一种回到家的感觉,亲切,自然,而又温馨。

 

  私人管家悉心为我介绍着入住的各项细节、配套和注意事项,直至送至客房门口。进入房间之后,我才意识到惊喜才刚刚开始。在以往入住的酒店,桌子上摆放的食品、用品都是收费的,没想到在美豪丽致全都免费供应,好感度一下子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不仅如此,在美豪丽致中,有免费的上下午茶、糕点,城市会客厅也是免费开放,这让我在出差途中做方案、商务洽谈更加顺利。另外,在酒店中还提供免费熨烫衣、免费洗车服务,第二天的商务会谈绝对轻松应对。

 

  在美豪丽致中,它的装修很是吸引我。青砖,水泥,鸟笼床,风格简单轻松,让人瞬间放下旅途的劳累。空中花园里有花,有草,有秋千,闲暇时间来这里放松再好不过。

 

  当然,入住酒店自然要着重说一下居住体验,客房的床居然是进口皇室百兰床垫,晚间休息的很惬意,睡眠也更加充足。卫生间内智能马桶、智能卫浴也能也会节省时间,节省精力,这里的居住体验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棒。即使长时间待在房间内也不会觉得无聊,房间设置了高品质的影院客房,高速WIFI,可以选择看电影,玩游戏,绝对是超越五星级的体验。

 

  我很好奇,为什么美豪丽致的服务如此优秀,从服务人员的口中得知:服务团队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他们公司的服务宗旨就是亲情化服务,而且最重要的是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都非常丰厚,在良好企业文化的熏陶下,员工自然有热情、有质量的为用户服务。

 

  这就是我对美豪丽致(上海川沙店)的印象,这一次宾至如归的完美体验,让我有了推荐给大家的想法,如果大家商旅出行时,可以去美豪丽致酒店,那里的环境、那里的服务、那里的一切保证都会让你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