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谁能比美豪酒店有调性,如果有,那就是美豪丽致

http://www.cnair.com 2016-07-15 09:3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就是想穿越到某个朝代过一把古人瘾。有想穿越到清朝当格格的,有想穿越到明朝当王爷的,还有人想穿越到唐朝当李白,总之,现在是一个流行穿越的时期。一切,越穿越美。不过,你以为穿越很好混吗?会背几首古人的名诗,有几份现在人的自我个性与冲动情操,就可以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将王爷、皇帝、富豪、将军玩弄于掌心了吗?

  首先,秦朝还没有炒锅,汉朝还没有西瓜,唐代还没有辣椒,宋代还没有火锅。尤其是过去农耕时代,杀牛要抵命的,想吃酱牛肉,看着田地里工作的那一头流流口水就可以了。想要在古代发家致富,不要想着靠背诗,唱歌,还要拿出点真的本事来。比如说,开一家类似于美豪丽致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店这样高大上的酒店。

  听说过朝秦暮楚这个成语吗,在秦朝的时候,没有户籍民警,人员的流动性非常大,一个不顺眼,就直接出国混了。出国,你住在哪里?亲戚家?驿站?露宿街头?想不想住在一个比家还要舒适,比家还要温馨,比家还要精致的地方?

  趁还没穿越,赶紧去美豪丽致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店住一夜,学学美豪的酒店管理理念,看看人家是怎么做服务的。

  衣、食、住、行,是人生的四大要素之一,对于住,越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对住的要求就越高,所以,开个过去所谓的客栈,现在所谓的酒店,绝对是一本万利。不过,客栈想财源滚滚,除非你开一家像美豪丽致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店那样的高品质酒店。

  美豪丽致,装修不尚奢华,却有着浓浓的情调与品味。

  美豪丽致,客房设计优雅,也有着足够的舒适。

  美豪丽致,没有五星级酒店的辉煌耀眼,却有着小资女神的生活情趣。

  美豪丽致,一家以让人无限舒适,又极具现代高档品味的酒店。

  这样的酒店,放在秦朝,芈月太后也会对它赞不绝口,王公贵卿更是对它流连忘返。

  到时,你可以霸气地如当年的施华洛世奇一样说一句:“尊贵的太后,您就假装您的朝阳宫就是我们的酒店吧!”

  没办法,美豪丽致酒店广州珠江新城店就是有实力的这么有底气!

  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