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进军华南,美豪酒店集团高端品牌“美豪丽致”广州项目顺利签约

http://www.cnair.com 2016-04-08 12: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5日,美豪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美豪丽致”签约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圈一项目。

  在3月份美豪刚刚发布新品牌“美豪丽致”时,就已经有三家店签约并投入装修,四月份刚刚开始便喜讯不断,在广州珠江新城核心商圈成功拿下一项目。该项目的正式签约,也标志着美豪酒店集团正式进军华南。

  华南地区尤其是广东,作为酒店业几个大佬的根据地,竞争十分激烈。而美豪酒店集团要实现全国发展战略,进军华南与业内几个大佬直接过招是必然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学习对手,超越自我,引领市场”这是美豪的竞争理念。华南的几个酒店也大佬在中国酒店业风云数十年,的确有很多值得业内学习的地方。美豪集团此次进军华南也是抱着谦卑的学习态度,除了向世人展现美豪的核心文化和理念外,还有带着一个空杯的心态去跟几位大佬学习。

  美豪丽致酒店专为忙碌的商旅人士打造一份闹中取静的城市休闲度假酒店,把亲己亲友的个性、私密消费主张打造成一个有深刻体验的生活场景,引申出酒吧、SPA、高尔夫练习场、游戏厅,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体验空间,邂逅志趣相投的知己好友。

  丽致品牌致力于打造最令顾客喜爱的风格,充满时尚调性的走廊,“复古、舒适、私密”的主题房间,以古朴清新的自然生态风格为基调,融入怀旧复古的元素。亲情式服务,充满人情味的企业文化,让消费者在风格迥异的别样风情里,除了感受到家的温暖之余,更是让人能体验到“生活在别处”的浪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