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准备去上海迪斯尼?记得预定上海美豪丽致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9-06 14:0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朋友圈里刚被“一亿小目标”刷屏,“国民岳父”王健林又放大招,称“万达乐园要让上海迪斯尼在20年内不赢利”。我们暂且不去管国民岳父的这一目标究竟能不能实现,迪斯尼开园上海,着实让大陆翘首以盼的一众大小粉丝们激动了一番。

 

  从小看着迪斯尼动画长大的年轻朋友们想去迪斯尼回味一下童年,圆个多年的公主王子梦。至于还没成年的小朋友们,就更不用说了。即使是身为人父人母的爸爸妈妈们,也想趁着带孩子去玩的机会,重新找一回年轻时候的感觉。

  出门旅行,不仅要吃好玩好,也要住好休息好,如果您确定好了要去趟上海迪斯尼乐园,那么,我诚心向您推荐上海美豪丽致酒店。

  上海美豪丽致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高科东路1827号,如果您不是自驾出游,酒店临近地铁二号线创新中路站,距离上海浦东机场也只要二十分钟车程,而且酒店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哦,有没有很贴心?重点是从酒店出发,开车二十几分钟就能到达迪斯尼园区,另外您也可以预约酒店往返园区的免费班车哦,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上海美豪丽致酒店2016年开业,是美豪酒店集团精心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在装修上,酒店以回归自然的青砖、水泥、原生态木质为主基调,配合藤制鸟笼床、秋千椅等,在古朴清新的自然生态风格中融入怀旧复古的元素,能让您的身心来次彻底的放松。

  在房型上,酒店除了提供丽致房和精致房,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主题小鹿bambi房,精致温馨又充满童趣。酒店大堂的游戏机、玩具和酒店客房的投影电视,也深受住店小朋友们的欢迎。

  除了周到精致的硬件设施,美豪丽致酒店的服务也深受广大顾客的青睐,以至于艺龙网上上海美豪丽致酒店的好评率达到了99%。顾客朋友们纷纷点赞酒店服务员的热情耐心和酒店推出的一系列增值服务,如免费3D影院;免费的熨烫洗服务;免费供应的时令水果、零食、饮料;丰盛的早餐等等。

  在上海美豪丽致酒店,您既能体验到星级酒店的舒适安心,又能感受浓郁的自然人文气息。上海美豪丽致酒店绝对是您畅游迪斯尼乐园的首选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