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HFE上海展11月登陆魔都维也纳酒店强势加盟

http://www.cnair.com 2015-10-20 11:4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的酒店业发展至今,已进入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阶段,而连锁加盟和特许经营也成为连锁酒店业务扩张的重要途径。11月12日-14日,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HFE上海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众多国际、国内星级连锁酒店和国际、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及酒店投资方、业主方将参展。

  据了解,本次2015HFE上海展将汇集全球著名酒店连锁加盟品牌,这不仅是广大酒店品牌宣传企业和产品的大好时机,也是投资商选择品牌、考察项目的绝佳时期。除了众多优质酒店品牌方齐聚一堂,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行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高峰论坛、连锁酒店品牌推介会等活动,邀请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从战略层面分享投资加盟之道,从发展层面探讨成功模式,是国内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酒店和广大投资方难得的交流机会。

  作为2015HFE上海展组委会战略合作伙伴和仅有的钻石赞助商之一,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展会上的亮相值得期待。从品牌价值来看,根据迈点MBI的数据可见,维也纳酒店在中档酒店领域的品牌指数持续排名第1,是当之无愧的中档商务酒店第一品牌;从投资加盟的角度来看,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核心业务是其主打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平均出租率102%以上,RevPAR330元以上,被誉为“最赚钱的酒店加盟品牌”。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北站店出租率达115%以上,RevPAR已接近500元——这将刷新国际品牌新高并超过行业五星酒店RevPAR。除了主打品牌之外,维也纳酒店配备的超好吃健康餐饮连锁平台不仅支撑着维也纳的功能配套和高速发展,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既能为加盟商实现超好吃餐饮配套功能,又能作为独立盈利业务的品牌。

  关于本次在2015HFE上海展的亮相,维也纳酒店集团的负责人表示,维也纳扎根中档商务连锁酒店运营管理23年,积累了先进酒店管理模式与运营理念,600多家门店的成功印证了这一点,加盟商和会员对维也纳的经营发展信心满满,维也纳无需在品牌优势上长篇大论。因此,维也纳将在展会上采用开放式的推介会形式,一方面以演讲与演示为主,帮助投资方更好地了解维也纳的优势与盈利模式,另一方面也提供休闲放松的洽谈区,到场的宾客可以享用免费的咖啡与茶水(维也纳展位号: B169-B202)。

  据悉,2015HFE上海展将引入全新的观众服务模式,主办机构将与政府部门和全国各地的专业协会、海内外专业媒体通力合作,在全国范围特别是华东地区组织相关客户与品牌酒店对接,预估将会有数以百计的金融投资机构和企业赴会参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