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HFE上海展落幕 维也纳酒店成大赢家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09:3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4日,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2015HFE上海展)完满落幕。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也随之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展会行程,在参展工作人员大呼“累劈”的同时,维也纳酒店带着展会期间的“累累硕果”踏上了新的征程。

  参展首日签约36家  令人咂舌

  维也纳酒店,成立于1993年,凭借23年的成功发展经验,迅速成长为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分布了600多家分店,拥有超过5000万的会员,其中企业会员已达近20万张,在中国酒店业内颇具盛名。中国饭店协会中端品牌持续排名第一、迈点网MBI中档酒店品牌指数持续排名第一、盈蝶中端市场规模第一、去哪网客户满意度第一、行业出租率第一、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第一、最能为加盟商赚钱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单点RevPAR(单房平均营收)行业第一、安全度第一、去哪网用户好率第一、中端酒店国内会员发展总量第一、去哪网用户中档酒店最好睡的酒店品牌……盛名之下,自然会吸引投资者慕名而来。

 

  在参展首日,维也纳展位就被咨询人员挤得水泄不通,成为2015HFE上海展上最热门的连锁酒店品牌。在每日的推介会上,维也纳的展厅里更是一座难求,很多意向合作人员不得不站着听完推介会。推介会上,维也纳的工作人员向宾客们简介了维也纳的品质及特色服务之表现。包括“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轻五星型中端酒店品牌定位;“深睡眠.大健康”的战略发展主题;深度开发的深眠空间及五稻香大酒楼、五稻香顶级健康美食汇、香大师牛腩馆、星歌总统咖啡四大配套餐饮品牌;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与水压舒适度标准、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标准、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与网速标准、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化商务中心标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的网络标准等提升服务的统一标准;等等等等。在听完推介会后,不少意向合作的宾客表示:“热血沸腾”,“感觉找到事业的第二春”,“坚定了与维也纳合作的信心”……

  单体酒店业主成加盟新势力  趋势使然

  在三天时间里签约的近百家的业主里,不难发现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来源于单体酒店的业主,他们或是在发展的过程中遭遇了瓶颈期,或是已面临亏损破产状态,急于寻找新的事业突破口。面对与连锁酒店相比,在供应链整合、统筹成本、宣传优势、创新力量等方面均处于劣势的现实,这些单体酒店业主一致认为,酒店业进入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的发展阶段已是必然,他们也需要跟随发展趋势寻找自己的新出路。

 

  那么,经济型连锁酒店已饱合过盛,星级酒店市场空间狭小且投资成本过高,现在处于发展期,有着巨大市场空间的中端酒店无疑成为加盟的不二之选。当然,加盟中端连锁酒店店,首屈一指的还是维也纳酒店。经过前期的了解以及会展时期的详细面谈,当即签约乃是觉得时机已成熟,签约业主表示:“无需再等。”

  约后事宜已提上日程  规划已开始筹备

  签约过后,接下来将进行的紧锣密鼓的筹备事宜,显然,这是个艰巨而细致的工程。特别是对于维也纳酒店这样对每一家分店都要求颇高的连锁品牌。选址方面,即便不是位于城市中心繁华地带,却要求必须交通方便,生活便利;装修方面,即便是单体酒店改建,也必须按照维也纳的巴洛克式简欧风格设计,打造出大气、典雅、充满音乐气息的艺术氛围;客房布置方面,即便打着中端消费的旗号,却需要布置出五星酒店的核心服务……所以,不管是选址、改建、装修设计,抑或是客房布置、人员培训等等,在经过维也纳的标准化输出、复制之后,作为维也纳分店存在的任何一家新店,都将提供给宾客“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的极致体验,也将带领每一位加盟商在中端酒店的餐桌上分食那块属于维也纳的美味大蛋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