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04-15 13:0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分店——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正式开业,客人可登陆格林豪泰官网998.com预订该酒店。

第一排左起:胡多娟,王丽,秦梅林,张燕玲,崔晶晶

  第二排左起:王国松(加盟合作伙伴),谢月香(加盟合作伙伴),程彦,刘学娟,强会香,程平,徐梅,黄晓余(加盟合作伙伴),周瑞轩(店长)

  图: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坐落于松江区车墩镇北松公路5208号,离车墩影视乐园仅200米。上海车墩影视乐园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这里汇集了旧上海的市井风情、拍电影的幕后秘密以及欧式的标准庭院等,老上海风貌是其特色之一。

  酒店毗邻G15沈海高速,距离地铁9号线约10分钟路程,距车墩长途客运站300米,到松江城区也仅需20分钟路程。酒店周边餐饮、购物、娱乐等设施一应俱全。

  设施齐全 会员尊享最低价

  酒店拥有多类客房,装修温馨典雅,面积16㎡—22㎡不等,全WIFI覆盖,现代化设施齐全。酒店内提供停车位、自助早餐、自助洗衣、行李寄存等服务。大部分客房价格在199元—209元之间,会员入住尊享最低价,仅161元便能入住超值大床房,还有机会抢订99.8元的特惠体验房,同时能累积格林币,用以兑换免费房间和商品。

图: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黄晓余总裁

  注重态度 总结得失

  据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黄晓余总裁介绍,仅在试营业期间,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就树立了良好口碑,酒店客房出租率最高达到118%,会员数量“与日俱增”。

  “态度决定一切,态度的好坏直接影响事情的结果。在酒店的经营管理中,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员工,我都要求以最积极、最饱满的态度去处理事情。”在问及酒店如何取得这样的成绩时,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黄晓余总裁如是说道,“另外,在日常工作中,我会和员工一起去总结工作中的得与失。每天的工作总结关系到酒店的生死存亡,只有不断总结进步,才能做得更好,也才能让酒店经营之路更加开阔。”

图:格林豪泰上海市车墩影视乐园北松公路快捷酒店掠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