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互联网+”时代——智能便捷化

http://www.cnair.com 2015-03-25 11:1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015年全国两会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一时间,“互联网+”成为当下最受热议的词汇。“互联网+”这么“duang”!哪些行业受到影响了呢?

  “互联网+”并非新兴产物,早在各行各业中有所应用,和第三产业(包括餐馆、酒店、旅游、媒体等行业)更是关系密切。如传统的交流方式加上互联网成就了微博、微信,传统的集市加上互联网成就了淘宝,传统的银行加上互联网成就了支付宝,而传统的酒店加上互联网成就了酒店在线预订、支付、入住过程智能化……

图: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市场部负责人杨德勇先生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所处的环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最新问世的Apple watch上都布满各种APP,互联网对人们生活的渗透已经不容忽视。“对用户而言,他们不会在意他的上网方式,不会关心他用的是iOS还是Android,他们关心的是‘我能享受怎样的服务,能否给我带来便利或优惠?’”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市场部负责人杨德勇表示,“‘互联网+酒店’的类型不再是新鲜事,各大连锁都在大力发展官网、APP、微信服务就是最好的证明。但能否争取更多的消费者,取决于在促进传统酒店与互联网融合的同时,是否创造了新的价值与功能。”

  记者从格林豪泰了解到,集团携其旗下格林豪泰、格林联盟、青皮树、格林东方、中青东方各品牌通过APP相继推出“WIFI一键上网”、“自助入住”、“在线预订休闲房”等功能,旨在让客人入住更方便省时,让客人有更好的入住体验。“很贴心,很个性的服务,对于我们客人来讲,减少了我的手续办理时间。很赞”“上网再也不用询问无线密码了,通过APP不仅可以预订酒店,还能一键上网,感觉真不错!”……格林豪泰APP推出多项功能后,就受到众多客人的好评。

  通过格林APP使用银联信用卡完成房费支付,成功入住后还可享20/10元返现优惠。近日,格林豪泰推出的“谁是最美豪客女神?全年免费住格林!”的投票活动更是在APP活动页火热展开,冠军可全年免费入住格林旗下酒店。参与投票,转发活动,关注微博、微信的客人也有机会参与免房券抽奖。杨德勇透露,“2015年格林将重点拓展APP市场,不断优化APP界面和功能。未来客人通过APP不仅能轻松预订酒店、连接WIFI,还可尊享更多的实惠和便利,例如打车、订票、查询周边合作商户优惠、智能化客房及客户服务等。”

  互联网时代谁能洞察消费趋势,及时满足消费者需求,谁就能赢得更多的客人和更高的用户满意度。传统从1到n的竞争已经不适应企业的发展,互联网+的竞争应该是从0到1的竞争,拼的是用户、创新与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