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八届CHAT上海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8-31 16:52:03 来源:美通社

  -借互联网时代之风,扬酒店业重组之帆

  作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第一品牌,由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 HTL)、STR Global以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 CHAT 上海(更名自“中国酒店市场回顾及展望研讨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形式、深度的内容和严谨的态度,为酒店人士搭建专业的沟通与交流平台。作为CHAT北京的延伸,CHAT 上海以别具一格的精彩议题与多元互动的创新形式吸引着无数酒店行业精英。继去年第七届 CHAT 上海广受好评后,今年9月16日至17日,CHAT 上海又将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盛大开幕。

CHAT论坛精彩瞬间

  勇于开拓,探寻蓝海

  承袭今年四月 CHAT 北京的“重组”主题,以“互联网时代”为核心,并结合当下中国酒店业面临转型的实际背景及所需直面的痛点,就多项热点话题展开形式多样的热烈讨论并共同探寻创新的解决方案。议题内容将不仅涵盖从酒店开发前端,运营服务到资产管理的完整周期的创新与突破,同时也将从市场趋势与客户需求的角度畅想未来酒店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本次 CHAT 上海还颇有创意的以“大航海时代”为主题,寓意勇于开拓行业未来,鼓励业界人士共同寻找“新常态”下中国酒店发展的新机遇。

  跨界联合,众星闪烁

  一直以来,CHAT 论坛凭借其高品质、有深度的内容备受业界认可。今年的 CHAT 上海将一如既往地群星闪耀,并邀请到了众多跨界领袖一同共襄盛举。本次大会将吸引近500位业界翘楚,届时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层管理精英,酒店投资人士与业主,律师、建筑师、设计师以及行业专家都将齐聚一堂,寻找转型时期的中国酒店业新蓝海。

  本次 CHAT 上海论坛将力邀小猪短租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陈驰先生、阿里旅行•去啊总裁李少华先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先生以及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投资及拓展主管夏农先生四位领袖同台,别开生面的展开“工业时代 VS 互联网时代”的思维碰撞与巅峰对话,讨论跨时代背景下中国酒店业的转型之道。此外,辉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总裁曹炳森先生也将光临 CHAT 上海,并与多年老友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的执行董事Robert Hecker 先生一起为观众奉上情谊满满的“领袖人物对话”。同时,CHAT 论坛也将继续开展其最具特色的“全民头脑风暴”环节,并邀请到了十三位业界领袖带领小组成员以“未来酒店”大畅想为主题展开六大不同方面的热烈讨论,并分享极具创新性和启发性的见解,下一个改变行业的解决方案可能就将诞生于此。

  此外,在本次 CHAT 上海论坛上,主办方也将继续独家发布被誉为“中国酒店业绩标杆”的《2015年中国饭店业务统计》,并邀请到该书的执行副主编—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的项目总监李芝恵女士亲自上阵解析权威数据,梳理过去一年的行业表现。同时,秉承一贯公正客观的态度,主办方也将根据《2015年中国饭店业务统计》的数据,甄选出过去两年里盈利增长最多的四家酒店,特别颁发“CHAT 酒店运营奖”以兹鼓励。

CHAT论坛精彩瞬间

  锐意创新,精彩可期

  与其他专业论坛不同,CHAT 一直以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氛围,丰富又极具创新的形式备受酒店人喜爱。本次 CHAT 上海论坛,主办方将史无前例的推出“老林脱口秀”环节,神秘的业界大咖将亲自上场戏说酒店圈,讲述只有酒店人才能听懂的故事,幽默中针砭时弊,娱乐中引人深思。

  此外,继四月 CHAT 北京全方位覆盖的微信活动大获好评之后,本届 CHAT 上海将继续使用微信作为实时交流工具,在展开更多精彩游戏互动的同时,也将配合“大航海时代”的主题引入人物测试等新颖有趣的参与形式。另外,会场中流动的神秘船员也将用拍立得悄悄捕捉参会嘉宾的精彩瞬间,来宾的一颦一笑都将被珍藏在 CHAT 回忆墙上,共同见证 CHAT 的成长。

  寻找新机遇的路途上也许风雨交加,开拓新大陆的航程上也许暗礁密布,CHAT 论坛将一直陪伴酒店业者,乘风破浪,驶向光明的未来。

  关于CHAT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STR Global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隆重推出专为中国酒店和旅游业量身打造的CHAT北京和CHAT上海。CHAT专为酒店和旅游业相关人士提供聚会、互动交流以及分享知识和经验的平台。

  每年春季举办的CHAT北京是“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的品牌再造,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2015年4月的CHAT北京论坛共吸引了650位参会嘉宾。每年秋季举办的CHAT上海是“中国酒店市场回顾及展望研讨会”的品牌延伸,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2014年9月的CHAT上海论坛共吸引了520位嘉宾出席。

  CHAT论坛的议题涵盖了从投资开发到资产管理与运营的众多当下酒店业热点话题,覆盖了酒店及旅游项目完整的商业周期。在与会者中,35%为国内的开发商和投资者,34%为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高管,14%为建筑师及设计师、12%为律师、顾问及金融专家还有5%的媒体、政府和教育机构人士。

  CHAT,通过强有力的平台,将帮助您成功实现业务拓展和企业形象提升!

  关于浩华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 HTL)是全球机构国富浩华在亚太区分部,专注于酒店、旅游及休闲产业的顾问咨询服务,浩华拥有一百年的悠久历史,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及旅游业顾问机构。其核心业务是为酒店、旅游和休闲产业提供从开发、融资、运营、资产管理到交易全生命周期的咨询服务。

  目前,浩华已在亚太区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各办事机构合作密切,信息共享,以确保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浩华广泛的经验及国际性视角优势。仅在亚太区,浩华已经为4,000多个酒店和旅游业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包括超过1,200多个项目位于中国。浩华的客户涉及广泛,从个体私营企业到全球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开发商、银行及投资机构。

  浩华提供服务一向以其公正独立的专业观点获得国际上的广泛认同并享有极高的声誉。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浩华已成为酒店及旅游业杰出的顾问公司,浩华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本地经验和国际视角的完美结合,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此领域无以比拟的经验和专长。

  消息来源: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