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HFE上海展大幕将启 看维也纳酒店亮点几多

http://www.cnair.com 2015-11-06 18:2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2-14日,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HFE上海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包括国际国内诸多连锁酒店及酒店投资商等参加展会,规模赶超往届且亮点颇多,据悉,作为此次展会组委会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指定“钻石赞助商”,中国精品商务连锁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也将盛装亮相,与国内外同行及投资方一道见证、交流、分享中国酒店业成长之速。

  众所周知,今日的中国酒店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期,品牌化、国际化、连锁化将成为行业品牌发展重中之重,业内普遍认为,连锁加盟和特许经营,将成为连锁酒店品牌扩张业务的重要途径,事实上,抢先一步的维也纳酒店眼前之成就,也被称之为典型例证。

  不可置否,随着特许加盟、管理输出等连锁发展模式走向成熟、以及资本市场的强力关注,让今天的连锁酒店业散发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另一方面,在当下股市等投资市场存在泡沫风险的大环境下,实体经济和触手可及的商机显然更诱惑诸多投资大佬,而发展如火如荼的酒店连锁加盟模式显然成为了“香饽饽”。

  介于此,作为投资商选择品牌、考察项目的绝佳契机,2015HFE上海展成为了各方从战略到发展、从投资加盟到携手创新的难得交流机会。其中,作为“中档商务酒店第一品牌”的维也纳酒店,则成为投资商的重点垂涎对象。究其原因,自然与维也纳酒店先进的酒店管理模式和运营理念,以及完善功能配套及创新特色品质有关。

  自1993年创立至今,维也纳酒店一直秉承“助眠度全球第一”的品牌定位和“二星消费、五星体验”的服务理念,在中端商务酒店业打下了坚不可摧的雄厚基础。数据显示,维也纳已拥有八大子品牌,以及在全国过百个大中型城市中拥有500多家分店,客房量超过10万间,注册会员高达5000多万,综合开房率超过100%,现仍以每年新增100-200家分店速度迅猛发展中……

  显然,创造这一系列光鲜数据的背后,是维也纳酒店创新而来的品牌产品亮点。经典的巴洛克装修风格、特色鲜明的音乐主题、个性化的深眠空间标签设置,以及二十多年来潜心而制的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与水压舒适度标准、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标准等等一系列服务体系的搭建,以及多达高达26项中档酒店建设创新专利,在带给宾客绝佳入驻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引领中档酒店市场发展新趋势,继而品牌产品的闪光点完美呈现在世人面前。

  另一方面,维也纳酒店能够吸引无数投资商的青睐,还在于拥有诸多他人无可比拟的特色优势。作为在业界拥有的“最赚钱的连锁加盟酒店品牌”,维也纳创下了迈点网品牌指数持续4年蝉联第一、中档酒店投资回报率排名第一、单店RevPAR(单房平均营收)行业第一、超好吃餐饮配套排名第一、综合开房率行业持续排名第一等多个头名冠军,且平均出租率102%以上,RevPAR330元以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北站店出租率达115%以上,RevPAR已接近500元——这将刷新国际品牌新高,并超过行业五星酒店RevPAR。

  种种成就的创造,得益于维也纳保留中高档酒店的核心功能,省略五星级酒店普遍存在的华而不实硬件部分,减少基础建设投入成本的“有限服务”模式,同时,这也是投资方低投入、高产出的基础支撑。目前,维也纳酒店的投资仅需要四星级酒店的60%,投资回报率却高达25%,远远高于四星级酒店的5%。

  比拟经济型酒店或四星级酒店,维也纳酒店无论从客房运营成本、折旧成本、劳动生产率、销售收入,直到品牌产品信赖度、餐饮配套服务、睡眠系统的搭建、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经验丰富的营销保障、人才输出、专业化技术服务指导等多方面,均具备领先优势。与此同时,维也纳还采取金融信贷合作模式,为加盟商提供数亿资金。而这些优势,也是无数投资方愿意携手维也纳共创未来的重要原因。

  维也纳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政策的利好、行业光明的前景、市场的红火、业内外的关注等,都对连锁酒店业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借着这个机会,我们势必会展现出最好、最亮眼的一面,力求把维也纳的精髓、特色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愿意与维也纳携手共创未来者,将收获一个惊喜的明天。

  2015HFE上海展大幕正在徐徐拉开,维也纳(展位号:B169-B202)还有多少亮点及惊喜呈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并一起见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