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5HFE上海展盛大开幕 维也纳酒店引广泛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5:4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2日,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以下简称2015HFE上海展),如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此次为期三天的盛会,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国际国内星级连锁酒店及投资商家的广泛参与及高度关注。

  据悉,2015HFE上海展引入了全新的观众服务模式,相关客户及品牌酒店等各方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交流、见证、分享中国酒店业的发展之道,并从进一步沟通合作中找寻利益共同点,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创新未来。基于此,此次展会为广大酒店品牌宣传企业和产品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也是投资商选择品牌、考察项目的绝佳平台。

  作为2015HFE上海展组委会战略合作伙伴和仅有的钻石赞助商之一,位于B169-B202的维也纳酒店展位,吸引了广大投资方、业主的广泛关注和频频驻足,究其原因,不乏与维也纳酒店多年来营造出的先进酒店管理模式与运营理念、以及通过创新特色在行业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就有关。

  中档商务酒店第一品牌、“HFE2015”最受欢迎酒店、最赚钱的酒店加盟品牌……从一个个光鲜荣誉的背后,也不难看出维也纳酒店所凸显出的独特魅力。据了解,参展过程中,维也纳酒店采取了开放式的推介会形式,以演讲与演示的方式,从战略层面与各方分享了投资加盟之道,并从发展层面探讨加盟成功模式及品牌成长之道,帮助投资方更好地了解了维也纳的优势与盈利模式。与此同时,维也纳还在展位区内提供了免费的精品咖啡、茶水等茶点,为到场宾客带去周致之享,这也从另一角度给各方留下了大品牌、重细节的良好印象。

  事实上,维也纳酒店之所以成为展会的亮点品牌,引起国内外投资商的极大兴趣,还在于其作为知名连锁酒店锁表现出的非凡特性。创立于1993年的维也纳酒店,秉承“助眠度全球第一”的品牌定位,以“舒适典雅、顶尖美食、品质豪华、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为产品核心价值。目前,维也纳在全国过百个大中型城市中拥有600多家分店,客房量超过10万间,注册会员高达5000多万,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了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仍以新增100-200家分店速度迅猛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北站店出租率达115%以上,RevPAR已接近500元——这将刷新国际品牌新高并超过行业五星酒店RevPAR。于此同时,维也纳酒店配备的超好吃健康餐饮连锁平台,不仅支撑着维也纳的功能配套和高速发展,也是目前行业内唯一能为加盟商实现超好吃餐饮配套功能。管理优势、会员优势、营销优势、品牌优势……种种独有特色与发展优势,也让投资加盟商对维也纳青睐有加。

  为给宾客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维也纳酒店还在展区为来宾就投资回报率、核心专利、健康产品创新理念等进行了深入的展示、分析与交流。其中在投资方面,维也纳酒店“低投入、高产出”的回报率尤为突出,投资仅需要四星级酒店的60%,投资回报率却高达25%。同时,维也纳也推出的3大加盟承诺,如加盟酒店在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等等。

  无疑,维也纳酒店的敢于做此承诺,源于23年来积累的丰富管理经验、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对投资加盟者高度负责、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

  综合所表现出的多个优势及亮点,维也纳酒店在2015HFE上海展中大放异彩,预计,随着展会的深入进行,各方对维也纳酒店的关注还将持续上升。而此次展会期间维也纳究竟能够吸引多少投资加盟商一起携手未来,目前暂无法统计,但结果必然可喜。正如此次维也纳此次展会负责人所言:维也纳展现出了既全面、且亮眼的产品和品牌形象,这些精髓与特色正是维也纳今天在行业市场中赢得重要地位的根本。维也纳的未来可以预见,愿意与维也纳携手者,相信也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当然,也将拥有更多惊喜收获。

  目前,2015HFE上海展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HFE2015”最受欢迎酒店的维也纳,还有多少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