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一样的美豪丽致 做不一样的自己

http://www.cnair.com 2016-09-23 11:5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啊,总是在互相羡慕。学生党羡慕工作党,有工资赚,又不用再受作业考试的无情摧残,工作党又羡慕学生党,有青春有假期,单纯青涩无忧无虑,不用受加班出差的折磨。

  不论是因工出差,还是外出度假,入住酒店的时候,我们常能在酒店大堂发现两类人的存在,一是大堂经理,一是门口安保。大堂经理端坐酒店前台,等着我们走上前去询问问题,门口安保人员开完门,就闭手站在门边。

  如果你住过美豪丽致酒店,你就会发现,美豪丽致既没有大堂经理,也没有安保人员,也不能说没有,而应该说,美豪丽致把这两个岗位更新升级了,酒店管家取代了大堂经理,礼宾替换了单纯的安保人员。

 

  在美豪丽致酒店,客服经理会主动上前询问,主动找到客人,根据客人的需求提供帮助,主动迎客送宾,做好协助性服务,而不是等着客人来找,毕竟,客人是需要被服务和被感动的。同时,美豪丽致酒店把安保人员变成礼宾人员,保安是单一的岗位,礼宾则是综合性岗位,需要服务客人,迎车敬礼,给客人提行李、擦洗车辆等等。

  其实,这只是冰山浮出水面的一角,这两个职位的改变,体现的是美豪丽致酒店化被动服务为主动务的理念。大部分的民族品牌酒店都在学习国际酒店,而国际酒店大多追求高大尚,对国人少一份真正发自内心的尊重。美豪丽致从内心真正欢迎客人,努力让所有住店的客人真正感受到尊严。

  除了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美豪丽致酒店还在把窄服务变成宽服务。比如,把时间变宽,很多客人午餐后,特别想睡觉,但是一过退房时间,就要多收取一半费用,这让人心里很不舒服。所以美豪丽致最早实行下午3点退房,会员到下午4点,铂金会员到下午5点,至尊卡会员到下午6点退房。

  把消费性的项目变成增值性的免费项目。目前美豪丽致酒店已陆续推出200多项增值服务项目,如免费机场接送服务、自助洗衣房、免费熨烫洗服务、免费擦洗车辆服务、免费上下午茶服务等等,深受客人的欢迎。

  美豪丽致酒店还在努力把人服务变成机服务,通过自助机、手机APP或微信自助办理住店手续,目前一部分新店已具备这个功能,未来的美豪丽致酒店都会实现类似的智能服务。

  美豪丽致酒店就是这么得任性,这么得不一样。美豪丽致的独特魅力,你get到了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