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丽致酒店:你可以仗剑走天涯,却不必四海为家

http://www.cnair.com 2016-09-20 17:4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很多人都喜欢这样一首歌:“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也有很多人说”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但是舟车劳顿之苦却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的。但是现在,有了美豪丽致酒店,你随时可以仗剑走天涯,却不必四海为家。因为美豪丽致酒店,可以是你旅途上的家。

 

  美豪丽致酒店立志为客户打造亲情服务,是“不离家也想去住的酒店”,不管是酒店的软硬件设施还是服务,都为顾客营造家的感觉和氛围。

  入住美豪丽致酒店,还没到门口就会有工作人员接过你手中沉重的行李,进入大堂立马就有温度适宜的茶水和擦汗的热毛巾递上,就像家人在迎接你回家一般,旅途的疲惫都能在这样的热情和温暖里一扫而空。

  在美豪丽致酒店,只要你需要,美豪丽致酒店都能为你提供家人般的关怀,亲情式的服务,不论是下雨天的雨伞,早上出门是温热的早餐,还是在酒店遇到的各种预料之外的需求,美豪丽致酒店的工作人员都能像家人一样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美豪丽致酒店还免费提供早餐和上下午茶,如果不愿意出去吃饭,在酒店里解决也是很好的选择,琳琅满目的甜点、水果、品种丰富的各类茶饮,一定会让你胃口大开,扫空旅途的疲惫。

  除此之外,美豪丽致酒店的各类设施也力图为顾客打造温馨舒适的家的氛围,大堂里随意陈设的鸟笼床、沙发、吊篮,在原生态的装修风格映衬下,让人既觉得惊艳,又有种难言的惬意舒适氛围,让心不知不觉得就安宁下来。美豪丽致酒店选用的进口床垫,更能让人一夜好眠,不论旅途中有多劳累,在这里也能安然入睡,不再疲惫。

  美豪丽致酒店让人有家的感觉,不仅仅是因为它既有品质也有品位的软硬件设施,更是因为它安排到了很多细节,床头柜子抽屉里的充电器和数据线,衣柜里的雨伞,梳妆台上的进口护肤品,一切都安排的像在家中一样,让住酒店的生活也非常便利。

  有了美豪丽致酒店,你可以随时有说走就走的旅行,其他的,都可以交给它。美豪丽致酒店,您旅途中的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