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与美团点评深化战略合作 打造极致平台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15:5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洪泰基金、招银国际、大陆希望集团之后,美团点评又成为尚美生活集团2017年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据悉,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最近,尚美生活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行业神经。完成1.4亿B轮融资、以超过2000家连锁门店的规模跻身酒店行业新四强、推出极具颠覆性的互联网酒店品牌AA Room、提出“五年万店”的发展目标等一系列成绩和动作,彰显了尚美生活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此情形下,尚美延续与美团点评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关系,显得诚意满满。

  事实上,尚美与美团点评早在2015年底就已经开始合作,彼时,尚美旗下门店在美团点评全面上线,在品牌展现、门店口碑等方面实现了共赢。基于良好的合作态势,在2017年,双方都表示将在品牌分销、市场营销、产品推广等多个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尚美生活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尚美向来重视与OTA渠道的合作,美团是其中的重要伙伴。随着互联网连锁新品AA Room及其5年万店计划的落地实施,尚美2017年将拥有更快发展步伐,也将与美团点评展开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该负责人还透露,这种合作不是短期的,双方都希望能保持更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住宿事业部总经理郭庆表示,美团点评将和尚美生活不断加强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住宿体验。

  二者之间的合作,不仅会给用户更多选择、扩大服务触达面积,让更多用户信赖尚美生活集团,提供更多方便、优质的预订体验与服务,还将为酒店、用户与第三方渠道搭建更加和谐健康的桥梁,共同推动旅游住宿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