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富故事】酒店业绩瓶颈如何突破?骏怡开业仅2月出租率已超90%!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5:43: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如何提高酒店的入住率,如何提高酒店的RevPAR?想必这是每家酒店业主常常思虑的问题。在安徽阜阳颍上县就有一家骏怡酒店,开业仅2个月,出租率已超过90%。而业主自家经营在同城经营一年多宾馆的出租率却仅有40%。

  业主张女士在颍上县经营一家宾馆已有一年多,但是业绩一直平平。据张女士介绍,该宾馆位于管仲公园附近,拥有客房15间,客房价格也仅仅70元上下,即使这样,出租率也维持在40%上下。因宾馆人工都是自家人,所以,还能维持微薄的利润。

  考虑到该宾馆的客房数量有限,张女士打算新选址、装修来加盟一个连锁品牌。此时,秉承轻标准加盟的骏怡已发展近600家酒店,成功获得张女士的青睐。

  2017年,骏怡收到业主张先生的加盟需求后,迅速派出资深团队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地段、商圈、交通等要素进行详细分析以及酒店投资回报测算分析。最后,张女士结合实际情况,最终将酒店的位置确定在慎城镇管仲路与二新路交汇处。

  随后,骏怡设计、装修团队立即奔赴现场,通过“轻装修,重设计”原则对酒店设计和装饰。该店的物资也由尚美生活集团严格把关,统一配送。2017年12月25日,骏怡连锁安徽阜阳颍上县管仲老街店正式营业。

  在酒店进行装修时,骏怡的管理学院也在快马加鞭的为该酒店培训优秀店长。通过对酒店运营知识、管理能力、销售战术、品质督导、团队建设等多方面的系统培训和成功考核。该酒店的店长在开业前如期赴职。

  酒店开业前夕,尚美生活集团启动了覆盖线上线下的渠道——“天网地网”,通过事件营销、活动营销、渠道引流、新闻报道等方式对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推广宣传。该店成功开业后,立即对接了集团近3000家连锁酒店的1500万会员资源与全渠道的OTA(在线旅行社)资源。

  该酒店开业后,经过两个多月的爬坡期,2018年2月,位于阜阳颍上县慎城镇管仲路与二新路交汇处的骏怡连锁安徽阜阳颍上县管仲老街店平均出租率为91.35%。

  相比于张女士自己经营已有一年多出租率仅40%的宾馆,骏怡连锁安徽阜阳颍上县管仲老街店的出租率不仅实现2个月达到91.35%,酒店的单房收益(RevPAR)更是突破150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