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八公里应急救援道路巡查

http://www.cnair.com 2017-08-31 14:1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智轩 芮雪)为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援道路状况,确保突发事件时人员、车辆能够及时有效地到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工作。8月29日下午,吐鲁番机场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组织开展8公里区域的道路、水源巡查工作。

  巡查主要对道路的通行状况、水源分布情况进行检查并作好记录,以便于更好的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在巡查过程中对发现阻挡道路的障碍物巡查人员及时联系责任部门负责人到达现场立即整改。

  通过巡查,进一步了解了实际救援路线的通行情况,并为选择车辆最佳行驶路线、快速到达救援现场节省了时间,为吐鲁番机场夏季应急救援任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