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瞄准我的地盘,投资者纷纷涌向精品主题加盟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5:5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Airbnb“共享住宅”模式的不断发展,酒店业也正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吸引年轻一代,都市酒店集团旗下的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客房小而精致,和能与游客之间展开社交的大堂,将咖啡和酒店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吸引着广大消费者。

  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曾做过调研,探索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最有可能选择住精品主题酒店,研究显示为16至34岁。

  这个年龄段的年轻消费群体,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特立独行,个性化更加强烈,对酒店的个性化需求及归属感渐渐凸显。为把握好这一消费主力军适应全新市场需求,都市118集团立刻推出我的地盘主题酒店,在保持中端酒店客房区域品质感的理念下,将垂直切割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最有价值感的体验,更专注的打造时尚、轻松、有内涵、有文化的格调客房。用设计及住宿体验让在轻文化下的年轻人更好的享受自己美好的时光。

  因此,我的地盘精品加盟酒店,所设计的产品也不在像传统酒店对客房和大堂有苛刻的要求。我的地盘主题酒店最强大的优势就是设计。我的地盘酒店总裁就是设计师出身,而且有着1000家加盟连锁店的经验,使得我的地盘的客房不但漂亮有特色而且8年之内不用重装(行业内一般4年内就需要重新翻修)。

  我的地盘情侣主题酒店所有主题的选择,均由资深团队,深入不同地域的市场,对人文自然环境、历史典故、人群构成、消费习惯进行全面研究后理性评估,目前有“年代记忆”、“城市山水”、“民族风情”、“电影天堂”、“音乐时光”五大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具有强烈的特色与差异,深具影响力及代表性。

  酒店大堂也不再是传统呆板的大堂吧,而是被气氛优雅的咖啡厅取而代之。老套繁琐的开房流程也被机器人前台,互联网微信系统所代替,成为中国社交主题酒店第一品牌。

  在中国的酒店市场,真正全面的主题酒店还是非常稀少,随着的地盘精品主题酒店旅的不断完善和创新,更多的中国城市可能会提高其品牌酒店的供应。2017年我的地盘精品主题加盟酒店也将又一次迎来投资爆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