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欧酒店与投资者共谋发展,开启稳健投资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7-14 16:29:07 来源:中华财经网

  连锁酒店加盟在中国发展迅速,随着国外酒店品牌的不断涌入和国内酒店品牌的纷纷崛起,酒店加盟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空间被逐渐压缩,很多酒店投资人处在观望阶段。实际上,相对于中国庞大的人口数量和消费市场规模而言,连锁酒店加盟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可供挖掘。在大中城市,消费升级促使高品质商旅住宿需求提升,尤其是中高档酒店有着广阔的投资前景。尚美生活集团凭借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中档酒店加盟品牌—兰欧酒店,与投资者同心协力,共谋发展。

  兰欧相信,只有实现合作共赢的酒店加盟才能走的更远。尚美生活集团为旗下每一个酒店品牌提供选址定位平台、策划设计平台、工程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互联网平台一体式专家级体系服务。这一体系的建立保证了兰欧酒店加盟的专业化和程序化,保证加盟酒店最终的品质达成。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根据加盟酒店的实际情况出具高性价比的装修方案,整体预算精准可靠,让加盟商成竹在胸,助力加盟酒店轻轻松松华丽变身。

  品质是检验中档酒店的试金石,兰欧酒店是英伦轻奢酒店品牌,以“精致典雅”的英伦风尚为设计理念,由欧洲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为商务精英营建堪比星级酒店的出行居停空间。

  兰欧酒店以至瑧态度严选500强供应商,与海尔、格力、TOTO通力合作,在品牌的系列产品中优中选优,从沐浴到睡眠让旅客享受最为细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兰欧酒店特设共享办公空间,完整配置全套办公设施。小型会议室及全球电话会议系统更令商务精英24小时运筹帷幄。兰欧智能酒店系统让旅客可以轻松一键扫码打印发票、手机文件直连打印、自助入住,为旅客节省办理时间,享受非凡体验。

  尚美生活集团经过多年的积累,有大约1500万的会员数量,注重会员信息的汇总和会员体系的搭建,成为兰欧酒店的入住率的保障。兰欧酒店具有运营优势,其母集团操作过2000多家连锁酒店的选址,装修和运营工作,拥有成熟体系化的相关经验;兰欧酒店具有加盟服务优势,提供全方位加盟支持,拥有1000多人的服务团队,采用标准化的中央采购体系为加盟商服务;兰欧酒店具有平台优势,基于尚客优酒店大平台丰富的连锁品牌管理经验,共享五星级体验的垂直运营管理体系。

  当下时代,中档酒店加盟投资因其良好的现金流和稳健的收益成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渠道之一,第三产业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首要驱动力,兰欧酒店作为中档酒店的加盟细分市场,成熟的管理管理体系和发展模式让投资更有把握,品质住宿让加盟商在与旅客的双赢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