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成功转变发展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4-12-03 15:0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下半年,书香酒店集团在大环境普遍较差的情况下,转变发展思路,减轻重资产投资,大幅度发展加盟项目和委托管理项目,以“轻资产”战略作为盈利增长的突破口,目前在进行的项目有: 巡塘古镇书香府邸、昆山财富广场项目、盐城滨海商务酒店、桃花坞精品酒店项目。

  巡塘古镇书香府邸酒店项目位于无锡巡塘古镇内,目前建筑结构已完成,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客房66套,配备餐饮、会务、休闲、商业配套等功能,初步设定为府邸酒店;昆山财富广场酒店项目位于昆山市苇城南路,集写字楼、购物中心、超级市场、酒店于一体,总占地面积约为40,5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66,700平方米;盐城滨海商务酒店项目位于盐城滨海县商业中心,酒店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规划房间80间套,大堂面积180平方米,自助餐厅80位;该项目位于桃花坞历史文化片区内,目前建筑结构已完成,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客房80套,配备餐饮、会务、休闲等功能。

  目前,书香酒店集团已完成项目的市场调研、商务洽谈,并从酒店定位、功能规划与布局、营销策略、运营模式等各方面与业主方充分沟通并出具了专业意见,书香酒店集团已经派出工程、营销、运营等各专业技术团队前往项目进行前期实地技术支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新酒店项目创造优质的开业条件,并为酒店日后的成功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由中国500强企业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集团型企业。

  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书香世家·府邸”、“书香世家”、“书香门第·精选”、“胥城大厦”多个酒店品牌。现拥有33家企业、管理26家酒店(已开业23家)。其中:有座落在苏州古典园林的五星旗舰店书香世家平江府酒店,有具备休闲度假功能的树山温泉酒店,有承担过世博会指定接待任务的上海书香世家酒店等22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公司还拥有城堡酒店管理公司、餐饮物业管理公司、食品公司、远香堂创意艺术品公司、书香旅行社、书香会展服务公司等配套企业,并与南京旅游学院、美国普渡大学合作建立了书香酒店管理学院。

  公司先后获得《亚洲品牌创新奖》、《中国最具有成长力服务品牌企业》、《全国百家特许经营推荐品牌》、《世界酒店.最具发展价值酒店连锁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全球酒店业最佳主题文化酒店金樽奖》、《全国企业文化影响力十强》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