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如何赢得投资者和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15-12-02 16:4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的中档酒店市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各类中档主题酒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不管是国外酒店集团还是国内酒店集团都在不断细分和定位中档酒店市场,都想当中档酒店品牌的领导者和市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在众多大佬厮杀激烈时,有一些酒店品牌却在默默耕耘,维也纳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品牌创立初期,黄德满先生便不断打破传统酒店理念的束缚,创新产品模式和服务模式,针对中产阶级商旅人群及不同的地域风情打造不一样的主题风格,并且不断的升级硬件设施:引进国际顶级卫浴系统、推出保健深眠舒适床垫系统、打造了听觉、嗅觉、味觉、视觉、触觉五位一体的深眠空间、自助洗衣房、异国风情全时茶餐吧等;在服务方面更是疯狂至极:亲情式管家服务、18:00延时退房、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等行业首创服务均让身在旅途的客户倍感温馨体贴。

  在战略布局方面,维也纳酒店以深圳为中心,华南为主战场,不断向全国辐射。其次通过新三板上市寻求更多的战略资本,从而加快品牌发展速度。通过对市场的深入细化及品牌的定位,寻求更多的价值空间。

  作为中国中档酒店领袖品牌,维也纳酒店靠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创新,赢得了投资者和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做酒店说到底就是做服务,世界旅游酒店业的先驱斯塔特勒曾经说过:“酒店从根本上讲,只销售一样东西,那就是服务”。维也纳酒店号称“酒店业的海底捞”,将服务做成令人疯狂窒息的艺术之美。在国内已培养了大批黏性超强的客户群。

  再好的服务模式也需要人去执行,产品和服务的复制或许容易,但是复制人却没那么简单。对于企业而言,人在一起不叫团队,心在一起才叫团队。纵观国内外,很多优秀的企业都是非常重视员工的精神层面,强调人文精神,使企业与员工形成价值观的共同体。一旦这样的精神共同体形成,员工与企业真正融为一体,才能发自内心的去爱企业、爱事业、爱同事。

  维也纳酒店秉承“尊重、关怀、感恩、鼓励、激发”的价值观,塑造“家”文化,高度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心入企业,能入岗位。通过企业文化和制度建设,建立了以终为始、以成果为导向的薪酬体系。用爱与感恩之心关怀每一位员工,让员工心融入企业,通过岗位业务素质达标体系,推动每位员工的业务素质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提升不仅可以更好的服务客人,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等级工资,这不管对于企业还是个人都是双赢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